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024-01-25 08:59   作者:丁爱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

为响应集团公司公司2024年“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京哈北线分公司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强化措施,对管养路段按照“一路一策”实施细则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

一是做好现场监督管理。养护班组通过每日现场巡查,对每天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养护作业队负责人员并及时处置。二是做好日常清扫工作。坚持机械清扫作业频率对路面全面清扫,人工重点对中央分隔带、路肩、边坡等垃圾及时清捡,做到路面垃圾随发现随清理。三是做好路域内全面整治工作。对公路两侧边沟边坡杂草、枯树进行清理,对桥涵下堆放垃圾及时进行清理整治,确保路段辖区内干净整洁。四是做好道路安全巡查。检查公路桥隧状况、路面完好情况、沿线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是否清晰醒目,对存在明显开裂、起皱、破损等现象,及时对其进行更换或修复;排查路面障碍物,发现垃圾、石块等障碍物立即清除,防止行驶车辆发生事故。

3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持续保持路域环境排查整治,将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有效融合,完善路域环境治理长效工作机制,努力为过往司乘人员打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