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巡查员”变身“修理员” 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4-01-25 08:59   作者:刘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

1月22日上午10时,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班组巡查人员在清东陵支线巡查路况时,看到一辆汽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名男司机在车外查看轮胎,情况十分危险。

2

班组巡查人员立即上前,协助司机在车辆后方安全距离摆放三脚架、反光路锥。经询问,车主一家人三口由北京返回清东陵老家的高速途中轮胎损坏无法正常行驶,司机由于不会使用千斤顶十分着急,而且妻子在照看5岁的孩子,更换轮胎十分不便。

巡查人员当即表示可以协助司机更换备胎。确认车辆后方的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后,抓紧将车后备箱的重物取下,用巡查车上取下的千斤顶将故障车辆支撑起来,并且快速将备胎更换好。车主一家对这次延伸服务十分感谢,巡查人员表示,这是高速人的责任。

3

养护班组将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热心帮助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为民服务的本色,加强道路养护巡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确保高速行车安全,用实际行动为京秦高速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