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浓浓饺子情 欢乐过小年

2024-02-04 09:52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215d27c84267ac4c8bdae59d01911fe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值岗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值小年到来之际,东新庄收费站工会分会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迎新春集体活动。

8597717186d5f5435fdf84f3bfe776e

2月2日上午,在岗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包饺子活动,活动中,职工们自行分组,各施所长,有的拌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下,数百个饺子包好了。午饭时间一到,一盘盘饺子被端出锅,“自己包的饺子就是好吃。”在欢声笑语间,职工们一起分享了美味的水饺。

3ea9726c9d69b7bb48e66f487a45463

此次活动不仅是过上了一个有意义的农历小年,营造了浓浓的年的味道,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