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巧手包饺子 快乐过“小年”

2024-02-05 17:14   作者:董志彬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2月份\过小年2

“小年”到,年味浓。为了营造传统节日的良好氛围,让在岗职工体会到新年的气息,农历腊月二十三这天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分会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包饺子过“小年”活动。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2月份\过小年4

操作间内大家分工协作,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下锅,个个动作娴熟,忙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聊工作、聊家人、聊未来。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浓的节日氛围伴随着阵阵的饺子香气,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站区生活的幸福和温馨。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2月份\过小年1

     此次包饺子活动,使在岗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年”的味道,不仅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还有效推动了站区的和谐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