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强化廉洁教育 筑牢节日防线

2024-02-20 16:11   作者:王天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2024年春节将至,为严肃过节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高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2月6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节日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分公司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推进“清廉高速”落地生根。

DSC01_看图王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工作部署,学习了相关文件,组织职工观看警示纪录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DSC02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抵制“四风”,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优良作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二是全体职工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敲响廉洁的警钟,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杜绝侥幸心理,抵御各种不正之风。四是要自觉加强家风建设,教育家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廉为荣,以腐为耻,杜绝享乐主义、崇尚高尚追求,严禁酒后驾车,过一个清廉、勤俭、文明的节日。

DSC03_看图王

下一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廉洁理念,营造隧道站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