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齐观春晚 共度佳节

2024-02-20 16:11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bdde6a9cd9786fe60b5a50e42d27c1

为了缓解职工们的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让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2月9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工会分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晚观看活动。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d1331dbbb7726b304625048e241ae3

除夕之夜,玉田城西收费站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职工们齐聚一堂,围坐在会议室,共同期待着春晚的精彩演出。晚会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从相声小品到歌舞表演,大家时而欢笑,时而感动,共同分享着春节的喜悦,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大家边欣赏着春晚节目,边品尝着美味零食,尽情享受着欢乐时光。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cf0640ac2ad43273b814cdcfc21414

此次春晚观看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增加了站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站区文化建设注入了新活力。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秉承“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持续发力,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通行服务,为京哈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