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翰墨飘香迎新春 丹青溢彩送祝福

2024-02-20 16:11   作者: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书法1


墨香阵阵辞旧岁,书韵浓浓贺新年。为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对新年的祝福,营造喜庆、欢乐的春节气氛。2月14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站区职工积极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丹青溢彩送祝福”活动。

书法2

活动现场,有书法爱好的职工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时间红纸翻飞,墨香四溢。转眼间,隶书、行楷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既有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祝福,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愿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热情高涨,赞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应运而生。职工们深深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温馨,同事情谊在声声祝福中逐渐升温。

新的一年,清东陵收费站将以“不弃微末”的使命感,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为加快集团公司建成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交通产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