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以雪为令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4-02-26 16:23   作者:尚英欣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

2月20日晚上9时,唐山地区陆续开始降雪,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以雪为令,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畅通,护航司乘出行安全。

提前部署,备战雪情。大队时刻关注天气预警情况,早在降雪发生前,安排职工全体在岗,以备雪情。同时检查巡逻车辆、警示灯、警示标志牌等应急设备使用状态,确保巡逻作业以及救援作业等工作正常开展。

快速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大队及时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由值班领导亲自带队,出动全部巡逻车上路巡查路况,增加巡查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车辆故障等情况,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快速恢复道路畅通。

配合除雪,保障现场安全。大队积极配合养护部门开展除雪作业,维持行车秩序,确保除冰除雪作业行车安全。同时,做到信息及时沟通,实时分享路况信息,哪里有雪,哪里就有除雪车,在最短时间内保障道路畅通。

0eadc7e397a2ed90eacd663a461e1af

热心服务,温暖司乘。在保畅通的同时,大队积极帮助陷入困难的过路司机,为他们提供热水、分享路况信息、规划通行路线等,更为故障车辆更换轮胎,帮助他们重返旅途,获得了司机的一致好评。

c4d5c4adeaf5d89ad8ce542b58c8f97

下一步,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道路巡查工作,及时通报路况信息,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广大司乘的出行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