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齐心协力迎战风雪 护航春运确保畅通

2024-02-26 16:23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2月20日,东新庄收费站所在的唐山地区发布降雪预警,收费站提前部署、快速反应、妥善应对,在岗职工全力奋战冰雪,为广大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IMG_9528

尽早防范、提前部署。早在预警发布前,值班站长就高度关注气象情况,对可能出现的雪情提前部署,动员当班人员,完善除雪流程,备足除雪物资,为除雪保畅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9507

团队协作、一鼓作气。降雪伊始,夜班人员就开展了播撒融雪剂、人工清扫工作,时刻保障车道畅通,雪情稳定后,站班子、收费人员、后勤人员组成的除雪突击队,不惧低温严寒、奋力除雪,于21日上午9点前做到了收费区域降雪全面清除。

1a07ba29de01ffb81f808394919babd

真情服务、温暖坦途。除雪保畅的同时,收费站不忘真情服务,及时发布路况信息、为问路司乘规划路线、提醒司乘安全行车、为因路滑而滞留站口的司乘带去热水、方便食品、充电、临时休息点,尽全力确保司乘春运路上一片坦途。

下一步,东新庄收费站将持续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全面迎战恶劣天气,站好春运最后一班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