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车辆陷困境 收费人员助前行

2024-02-26 16:23   作者:杨艳茹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前行1

春节期间,清东陵收费站竭尽所能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用责任和坚守,积极打造安全、温馨、便捷的行车环境,为社会公众出行保驾护航。

前行2

2月16日,一辆小型客车行驶至清东陵收费站入口车道时,出现故障,无法正常启动。当班疏导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后得知车辆已经启动多次均未能成功,由于车辆停靠位置不当,于是立即决定采取手动推车的方法,协助车主将故障车辆往出口方向推,直至抵挡外广场安全地带,随后摆放好三脚架,提醒车辆避让。然后,清东陵收费站当班疏导员去便民服务台拿来工具箱帮助司机检查车辆故障。经过近15分钟的努力,车辆重新启动。临行前,疏导员为司机的保温杯倒满了热水。“今天等着出远门,临上高速车却坏了,可给我急坏了,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你们这么尽心尽力地帮助我,太让我感动了,给你们点赞。”司机师傅竖着大拇指说道。

清东陵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传递着助人为乐的正能量,用优质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司乘,护航春运出行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