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提升站区“颜值”

2024-03-06 10:31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3.5路域环境整治 (4)

阳春三月,车流逐步回升。为进一步践行服务无止境理念,传承雷锋精神,为广大司乘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近日,平安城收费站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3.5路域环境整治 (1)

3.5路域环境整治 (3)

活动中,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行动,集中对收费区域及车道两侧边沟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清扫收费广场和车道、擦拭岗亭和机电设施、清理边沟白色垃圾,对于边沟内难用工具清理的地方,直接用手捡拾垃圾。职工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消除了卫生死角,进一步提升了站容站貌,为司乘打造了畅洁舒美的通行环境。

3.5路域环境整治 (2)

本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有效地改善了站口环境,提升了站区“颜值”,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更好地吸引车流、满足司乘高质量出行需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