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为“两会”挂上“平安锁”

2024-03-08 00:00   作者:张萌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7923e437126a10d4f43002f48161aa7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分公司公司领导要求,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进一步筑牢“两会”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

f732fd2c03a0d5801d7da3f737b087f

     一是提高站位,为思想系上“安全带”。机电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风险防范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加强巡查,给行为加上“防护栏”。“两会”期间中心加强对道路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尤其是重点路段增加巡查次数,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全力做好应急保畅工作。

     三是加强联动,以实际行动形成“一盘棋”。中心深化“一路多方”,联勤联动长效机制,与交警、养护等部门紧密配合、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道路的安全保畅。

481b61e24ddf8472da7a6099236ebbb

      四是强化纪律,确保值班值守“零缺位”。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并按规定及时、准确上报各类突发事件和重大信息,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准确无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