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舆情应对演练 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2024-03-11 09:54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9583

3月7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舆情应对演练,以提高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舆情应对能力为目标,力求为收费保畅工作和司乘平稳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IMG_9587

演练模拟了绿色通道车辆因装载不足无法达到免费标准,司乘不满产生的舆情事件。收费站精心准备了演练案例、演练具体步骤,分成多个小组,根据预先分配,分角色扮演司乘和当班收费人员。演练过程中,收费人员依托政策性文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灵活应对,对“症”下药,耐心讲解,春风化雨不断化解“司乘”的各种刁难,消除司乘人员的负面情绪,从根本上避免舆情的发生,演练圆满完成。

IMG_9592

演练结束后,站长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舆情产生的主要原因,点评了演练的整体流程,就如何更好的应对舆情进行了讲解。本次演练,为收费一线人员正确认识把握舆情、规范化应对处置特殊情况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