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观摩学习促提升 交流互鉴共发展——遵秦高速兄弟收费站来玉田城北收费站交流学习

2024-03-11 09:54   作者:董志彬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交流学习1

近年以来,玉田城北收费站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坚持以“3.2+N”为统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收促收、降本增效等工作,奋力推动收费站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成绩得到集团公司及分公司的肯定,一些先进做法、亮点工作受到兄弟单位的关注。近日,遵秦高速公路东旧寨收费站、潘庄收费站来玉田城北收费站观摩学习,交流互鉴。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交流学习3

交流小组着重观摩了玉田城北收费站收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收费岗亭和办公区域进行参观。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交流学习2

     在交流会上,玉田城北收费站根据区域特点和车流特征详细介绍了在实际工作中采取的收费举措、入口治超举措和引车上路举措。随后三所收费站就职工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引流增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一是建立长效互学机制。通过不定期的开展学习交流互访,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化京秦高速(G0121)大通道理念,利用各自优势共谋增收创效新举措,全力推动引车上路、信息共享取得新成效;三是联合打造宣传矩阵,构建联动宣传格局。围绕引流增收、企业文化等宣传重点,各站密切合作,努力将联动宣传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