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走访调研听心声 精准服务引车流

2024-03-12 17:19   作者:董志彬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引流1

为了解司乘出行需求,深挖引流增收潜力,拓宽引车上路渠道,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按照“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由站领导牵头组成调研组,带领业务骨干主动出击,积极走访地方检测站及周边企业,倾听群众心声,寻找解决办法,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司乘满意度。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引流2

调研组到遵宝线玉田治超检测站向治超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过后货运车辆的出行情况、客货占比、车流高峰、通行压力及超限标准。并与治超站建立合作机制,对于交通饱和度较高的路段,玉田城北收费站会积极分担地方道路交通运输压力,安排人员引导车辆行驶玉田城北收费站,协助地方道路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引流3

调研组来到金州实业钢铁公司、泓泰水泥厂、唐山方圆水暖构件厂与鑫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运输模式、运输路线、出行诉求等问题。通过交谈得知部分企业亟需通过正规渠道为一批货车办理ETC,工作组现场联系唐山ETC服务中心,将企业的需求进行反馈,帮助企业与ETC中心建立沟通渠道。另外调研组了解到一个企业的共性需求:所有出行车辆希望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尤其是恶劣天气时的高速公路管控情况及路线规划。调研组立即向企业负责人们推荐玉田城北收费站路况信息微信群、分公司抖音直播号,详细介绍了京哈北线分公司“精准管控”机制,列举分公司以及收费站为实现“少封路、不封路”所做出的各项保畅举措,并着重说明收费站工作人员在路况信息群内一定做到“问有答声、办有回声”。企业负责人们对这种实干精神纷纷表示赞许,并表示会认真核算运输成本,在不增加整体负担的情况下首选通行京秦高速公路(G0121)。

下一步,玉田城北收费站会持续走访辖区内有货运需求的企业,精准开展延伸服务,积极宣传京秦高速(G0121)畅通不堵车、暑期不限行的优势,切实将引流增收工作做细做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