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创新稽核方式 助力降本增效

2024-03-12 16:49   作者:杨洪卫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创新稽核方式 助力降本增效

为贯彻落实降本增效要求,进一步提高稽核工作效率,稽核管理中心立足实际,充分发挥稽核体系职能作用,创新了分公司-收费站稽核队伍“线上+线下”同步稽核方式,即稽核管理中心提前部署稽核重点内容,随机选定时间通知站稽核员立即开展现场稽查,中心稽核员通过监控视频、数据系统实时监督核查,并电话沟通发现问题。

3月12日,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各站稽核员对入口治超工作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稽核,着重对入口治超值岗情况、超限车辆劝返情况和历史数据留存情况进行了检查。稽查总时长1小时36分钟,对比日常一次现场稽核节省了时间2小时20分钟、通行费38.08元、燃油6升左右,达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逐步增加微信视频电话、佩戴执法记录仪、数据实时反馈等监督检查形式,继续完善“线上+线下”稽核方式,扩展稽核内容,延伸监督触角,进一步提高内部稽核的前瞻性、灵活性和精准度,助力稽核工作降本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