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分会开展花样“三八节”活动

2024-03-15 13:56   作者:赵婷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三八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文娱活动,3月7日上午,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分会组织开展了花样“三八节”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发了女职工们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三八2

工会分会代表提前谋划,精心挑选蛋糕胚子、奶油、摆件、制作工具等简易材料,让女职工们自由发挥制作精美蛋糕。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各个化身“美食达人”,涂抹奶油、裱花装饰,一番忙碌之后,各具特色的蛋糕纷纷亮相!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F:\00.分公司季度检查\2024年一季度\02办公室\宣传\3月份\三八3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难忘的节日,更加激励女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