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三八”茶话会

2024-03-15 13:56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8\8d63fb7505d46e1f9850e7a06242166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温馨和谐、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增强女职工的交流与团结,玉田城西收费站工会分会积极组织开展女职工茶话会。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8\0bb85beab28b12414cca6c229578546_副本

茶话会上,工会分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辛苦工作的女职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职工们吃着水果,纷纷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各自的育儿经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8\f1ddbb99522375b0caca8555462277a

春风含笑常拂面,巾帼英姿别样红。此次茶话会活动,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