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5 13:57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15\4d58048a1b31e86f255a084b51c0afd

2024年3月15日,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玉田城西收费站举办了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活动,为司乘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质升级高速服务。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15\8e61a1863913474f645bbbab873bc9b

活动现场,玉田城西收费站精心布置,在出口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台,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司乘人员普及了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和维权途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司乘发放了收费标准“明白纸”,详细介绍了收费政策、ETC免费政策以及最新绿通免费政策等内容,让司乘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收费标准和优惠政策,避免了不必要的矛盾和纠纷。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15\c761d2cc9b48a1129ce13942d313581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司乘人员的维权意识,保障了收费工作公开透明。接下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秉承“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宣传效果,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建设诚信社会、法治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