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强效整肃路域环境卫生

2024-03-19 17:18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46131661b1d5af403db66d810b36919

3月18日,东新庄收费站加足马力组织在站职工积极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对站区庭院、收费区域尤其是入口治超车道、边沟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全面清理,着力打造卫生清洁、环境优美的路域环境。

IMG_9805

整治路域环境期间,站班子全体成员率先垂范,树标杆、做表率,带领在站职工集中清理了积存落叶、白色垃圾、路域环境死角、车道积土,修整院区和收费区域绿化带,经过整治,站容站貌及所负责的路域环境卫生有了显著的提升。

IMG_9808

本次活动,有力的推进了路域环境大整治,打造了卫生清洁、文明有序、服务优质的站区环境,为司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