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巡检收费门架系统 保障运行助畅通

2024-04-01 10:53   作者:李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微信图片_20240315145041

为全面加强收费门架系统运维管理,保障数据上传准确及时、机电设备运行稳定安全,为全年收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收费门架系统专项巡检工作,组织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对全线14座收费门架及相关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

微信图片_202403111510122

在巡检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门架车牌识别设备、天线交易设备、数据传输设备及供电线路进行现场测试和检查。对车牌识别镜头、补光灯进行清洁,对抓拍摄像机、天线底座等存在倾斜、松动的设备进行校正、紧固,并对门架下综合机柜内天线控制器、UPS电池组、空调等设备进行检查和清洁除尘。

3.13 检查外场机柜

此次巡检,有效提升了收费机电设施设备运行性能,为收费运营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在今后的维保工作中,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加强日常管理,强化设备维护,为提高高速路网运行效率和人民群众出行体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